close

海豹孕妞無法任性趴趴走(很容易喘啊感覺心臟病要發作了...),沒事想想穿搭配件又不夠,由於辣妹風已經收櫃底,氣質路線配件又太貴,那我們來動手手作吧!

image

(上圖)再度出動畫面戰鬥力超強的乾燥花束來當配角,哇賽真是神奇好物!

材料一樣很簡單,我直接貼上賣家賣場好人做到底囉(Link)!

1. 硬料:自選寬度的彈簧夾,我這次選的是氣質款長10公分x寬0.5/0.6公分,適合大女孩

2. 鍛帶:選擇與彈簧夾同寬或略寬的絲光鍛材質緞帶

3. 其他:打火機,特定寬度雙面膠,針線⋯⋯

步驟完全就是手殘也能應付的家庭代工,之前我在網路上買的激似款(有附上日雜上Model照片增加購買欲)竟然一個要賣我180台幣(重點是我竟然還買了兩個!!),手作快又省錢還能自選色,真的非常有趣噢!

STEP 1:製作本體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TEP 2:蝴蝶結抓自己喜愛的大小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TEP 3:合體!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TEP 4:最後有一個專業的小步驟"上漿"和"上香(好怪的形容詞...)",主要是孕妞家裡嬰兒房在裝潢,工人留下了一大包沒用完的白膠,讓我靈機一動想到類似襯衫衣領上漿硬化的過程,由於緞帶雖然不重,但畢竟是軟的,我第一天試戴發現有時候蝴蝶結的部分會委靡不振啊(好像一個QA的過程,果然是純正血統工程師魂embedded),因此補上這個優化的過程。待乾後,噴上香水,就大功告成囉~

IMG_9785  

IMG_9786

IMG_9787

以上手殘介紹,若你還是不行的話...那我無法拯救腦殘的孩子(感覺這樣講會得罪鄉民(逃走),好啦大家不囉唆,加入體會雙面膠與打火機魅力的神奇世界吧!

image  

(上圖)雙夾配色搭得好一起夾的話,真的超級有氣質的噢~(下面那朵花,是芙蓉兒~

IMG_9767  

(上圖)上班途中的雙色髮夾示範之職業婦女真偉大 ,還不快幫我按讚(翻桌~ (開玩笑的啦我連讚在哪邊按都不知道咧,名與利對我如同過眼雲煙~~~

IMG_9921  

(上圖)阿婆的變化型夾法也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鍛材 針線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