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度自戀有益身心健康。
過度自卑容易扭曲人格

IMG_20150102_173755_STEREO  

這是我近來的感觸,有一個沒有關係但知道我名字的人,總是愛提我的名字並大肆批評剖析,我心中默默的感受是:

人要提升自己的質感和價值,要靠自己幫自己努力爭取,無論是拼了命的實踐夢想貢獻自我能力,或是對人事物有貢獻讓自己有存在的意義,甚至簡單默默的環保愛地球都非常好。
不斷提及自己認識條件好的人,不斷想用無用的言語對條件好的人的大肆批評,甚至描述自己有幸曾經吃過條件好的人的虧(不是我啦,我的朋友都很有質感,我不會真的跟我不認同人格的人有牽扯)....

這種攀關係真的對自己人生是沒有幫助的啊(菸),也絕對不會讓自己增值。
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認識或是接觸過誰,你就跟他或她到同一個層次的!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振作爭取,成為優秀傑出的人,而不是用文字踩別人就心中飄飄然覺得自己站上頂峰了

我也認識先天條件不好的人,都是靠自我的努力增值來修補自己的自卑(所謂是自己的自卑自己救???),成為在各領域優秀傑出才華洋溢的人,甚至朋友們讚不絕口的正能量,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被自卑操縱玩弄成為扭曲的人格,甚至犯罪來證明自己贏過誰(這真的是自卑的極限了,只能靠把別人拉到跟自己一樣層次來安慰自己這世界就是大家一樣爛...
(可是這世界明明很美好啊!You gonna love this word if you feel it with your heart
)),這個世界真的需要更多的善念,不是嗎?

 

<<小自戀又隨性生活的凱特之覺得自己自戀得有點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