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 Lower Manhattan: WLH-->WLH Laundry-->Sigon Market(dinner)-->NYU-->5th Ave.-->WLH


今天最重要的任務是把衣服和毛毯洗香香,也讓我們連日奔波的腳可以休息一下.美國的Tide我們買了一個玫瑰茉莉花香口味的,感覺會有幸福的香味跟隨著,大概花了1.5USD洗衣和1.25USD烘衣,大功告成.還好早上有吃我們精心準備的早餐,一人吃了半個藍莓乳酪Begal和起司鮭魚巧巴達,都好棒!(我真是個賢慧的女孩兒~轉圈圈ing)美國的乳酪抹醬雖然沒有說超級便宜,但口味好多好豐富,我們一個Begal就可以沾完半罐卡夫抹醬,好幸福的感覺唷!

nEO_IMG_P1130664-A.jpg
豪華早餐配台灣千里迢迢帶去的茶包

上次到美國吃了一家爆好吃又適合窮學生的越南菜叫Sigon Grill,今天就到了下城十二街上疑似分店的"Sigon Market",我們點的烤牛肉炒河粉和雞肉燴飯口味既道地,又能夠一解亞洲人的思鄉之仇(又要殘念錯過今年端午節的包子了...),我愛炒河粉淋上那酸酸甜甜的醬料,雞肉燴飯綜合著蔬菜菇類也是大滿足.帶著心滿意足的五臟廟我們微笑的離開了Sigon Market.


nEO_IMG_P1130667.jpg
下午四點前有Lunch Special唷,我們點的Beef Bun Xao以及Basil Chicken分別只要8USD/8.5USD,十分划算

nEO_IMG_P1130670.jpg
店內氣氛高雅,和中國餐廳完全不同,晚上可能有在做Bar的營業

nEO_IMG_P1130671.jpg
牆面也顯示了某種單調協調衝擊出來的美感

nEO_IMG_P1130685-A.jpg
隔壁RUGBY的櫥窗設計超棒的!!我好愛這風格~

RUGBY.jpg
後來經過我調查一番,原來這個Rugby是Rugby Ralph Lauren,難怪風格如此雷同。他們走的風格是我很喜歡的法式休閒+美式街頭+學院風,而且是"美國東北部"學院風格,感覺像是Gossip Girl裡面Chuck和Nate會穿的毛呢外套,喜歡!!

由於這是一趟學習之旅(好啦學習兼美食兼手滑血拼之旅),我們另外到NYU去註冊一些有趣的非學分課程.感覺NYU開的課程多到不像話,是台灣(社區大學+救國團+職訓局)乘上10倍的豐富度吧,位於12街上的office絡繹不絕註冊的人潮就能略知這所紐約大補習班的多元課程吸引人之處(暫且讓我稱它名校暑期類補習班).我註冊的課程是Digital Photography: Shooting Workshop(7 sessions, 589USD),朋友註冊的也是門有趣的課程叫Interior Design:Tiny Apartment, Quick Makeover ,有點類似小空間活用的室內設計準則.有興趣的可以上(http://www.scps.nyu.edu/courses/continuing-education/ddaf/all/)去看看.

nEO_IMG_P1130611-A.jpg
厚達161頁的暑期課程介紹本

在H&M很開心的買了小東西,由於是下班時刻人潮絡繹不絕,不過我這幾天的消費經驗發現大部分的店員碰到Traveler's Check都無法立即作出判斷,常常要請示店經理之類的,雖然沒有人不收過,但感覺總要耗不少時間確認,這真的是我出乎意料的地方.走回地鐵的路上還隨興的在這家可愛的"Baked by Melissa"買了一個一塊的迷你杯子蛋糕,也是蠻好吃的,剛好一口的大小,不會太膩.

nEO_IMG_P1130693-A.jpg
好可愛的櫥窗,女生看到心情都尖叫起來了.

Baked_By_Melissa_-_Customizer.jpg
Backed by Melissa的圖好有視覺的愉悅感唷~(我在幫我的Graphic Design作Survey)

最感動的是,今天回到宿舍快九點,好感動唷,前幾天都三更半夜流離失所,哈哈.還有呀,這是我們第一次遇到一整天不下雨的好天氣唷,心中的小太陽開始燃燒起來了,還熱血的請我們的韓國人室友吃鳳梨酥善盡國民外交呢~



相關資訊
Sigon Market(91 University Place, New York City, NY, 100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Rugby Ralphy Lauren(99 University Place, New York, NY 100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Baked by Melissa(529 Broadway, New York, N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