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4周後,孕妞就再也藏不住肚子了,被迫出來面對大家,面對社會大眾(有那麼嚴重嗎!?)。人胖真的穿什麼都很笨重,有點呆蠢的Fu,想想我在時尚這條路耕耘了那麼多年,成果當然不能被這如同海豹的身軀摧毀啊啊啊~~(但是成果到底是什麼呢?其實我本人也說不出來,就是一種Fu,我們就不要再追究了好嗎(菸~~))通常來說第一胎的小個頭女孩,應該都不用束腹帶可以走到最後,我的肚子其實長得很小顆,但是我澄清一下喲醫師大大每次都徐徐地說同樣的台詞(不帶感情,沒再跟病患交心的那種,哈哈哈)『目前呢,小孩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剛剛好...』,我保證我絕對不是那種為了身材而不管小孩死活的人,我吃很健康,只是沒有暴飲暴食吃兩人份的習慣,再加上我有強韌的腹肌撐腰(就好像隱形的束腹!!!) ,所以相較其他孕妞來說,在穿衣服上面彈性還是大很多,還能享受一點巧思藏度的小樂趣,以下讓我來分享一下幾種海豹修飾法吧~

SECRET 1: 深色,深色還是深色 !小訣竅是:深色外來件罩衫或外套,可以稍稍讓無趣的深色稍微有點層次感喔~

IMG_9245

IMG_9443

IMG_9669  

(上圖)姐妹的聚會照片中最左邊的孕妞是不是藏好好啊,科科~就說深色無敵咩

SECRET 2: 孕婦們最愛的娃娃裝及寬鬆襯衫小心地雷!適度的縮個腰,腰間綁個緞帶蝴蝶結,長度不要過長,巧妙的讓身體曲線不要無止盡散開來是重點!淺色的娃娃裝記得還是要用外罩襯衫或薄外套修飾喔!短的好處除了整個人面積不會太龐大(海豹們,公司沒叫你們不准上班已經夠仁慈了,請不要隨意增加存在感好嗎!!,隱形吧海報們~),另外腿本人也是孕妞們全身上下唯一沒有變形可以見人的地方,先不管人家想不想見他(他=腿),我們就讓他出來透透氣吧,對健康也不錯(詳見此科學報導Link)~

IMG_8412

IMG_8909

IMG_9140

IMG_9758  

(上圖)不穿深色出門,照相起來會是一場悲劇啊~妮看看深色在相片裡面看不出細節是不是立馬變相"騙"

SECRET 3: 善用深色背心!想自在地維持孕期前的穿搭風格,但又不想要赤裸裸血淋淋的接受這個胖嘟嘟的事實,來件好久不見的深色背心吧!馬上視覺減少上半身份量,立即見效~

IMG_8682

IMG_9629    

SECRET 4: 大外套,寬鬆針織衫遮掩法!這讓我想到新聞裡,很多國高中女生在家人不知情的狀況下產子,家人老師或是同學都沒發現,但會指出異常點是:該女同學好長一陣子不管什麼天氣都穿著冬天的大外套...所以我就稱此法為國中生偷產子穿衣法吧~時值夏天,剛好我有薄風衣可以示範此搭配,是不是超像正常人呢~

IMG_8411   

有機會,再來挑戰28~32周不顯胖穿搭,感覺好難好難噢!(因為目前已經處於逐漸自我放棄中啦!!

IMG_0974  

(上圖)暫時再見了,我衣櫃裡美麗的夥伴們~(含淚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