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肚子大到連不動都會喘後,孕妞就過著淒慘的生活(誇飾法),連坐著都會開始宮縮肚皮緊到腰挺不直,只能夠像阿婆一樣臥床。但射手座的人怎麼可能乖乖的?修身養性從事藝術活動應該也算是一種胎教吧,於是開始了有趣的舊衣改造實驗,以前最懶惰的手工現在倒成了閒情逸致的抒發。第一個開頭就是改造一件超級無聊的難看內搭紗裙,毫無設計感質料又差,搭什麼上衣都顯得頭重腳輕下半身沒份量,這次就來幫他用刺繡跟手工縫珠來提升他的華麗感吧!

IMG_1156  

(上圖)直接把這次手縫的細節放大,有沒有感覺很辛苦~我這可以稱作Couture或High Fasion了吧!(哈哈還是阿桑閃閃惹人愛風)

 

首先就是材料的部分:

1. 之前買了一直不知道怎麼用的刺繡紗終於讓我有實驗的對象了
2. 加上便宜的珠珠(管狀與圓珠都有,顏色可以自憑美感亂搭的)
3. 以及幾顆超高檔點綴用的SWAROVSKI燙鑽(我直接買整包,因為價格跟單買差很多,要注意燙鑽下面要墊白色布,因為熨斗的高溫會讓下面的墊布顏色直接染到你的衣服上,超崩潰的)。另外手縫與機縫我都使用透明線,超級辛苦的(等於是靠手感,你完全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縫到,而且線很細你起頭跟收尾都很麻煩,這孕妞工坊也太苦命了
4. 最重要的材料一定要準備,就是『耐心』喔(就是吃飽閑閑的意思)。

IMG_1166

(上圖)材料篇。SWAROVSKI的燙鑽兩包就大概要台幣四千多了,好高貴呀(相對來說珠珠一包只要兩個十元銅板耶),燙上去之後這件原價二九九的內搭裙也只能用手洗了~(我是不是自找麻煩啊)

 

 IMG_1160  IMG_1162  

(上圖左)原貌(上圖右)最後的成品我只縫了前面,因為真的太累了啊!!!產後憂鬱症差點提早產前來報到惹~

 

這件手工定製高級工坊蕾絲水晶紗裙,一共花費了六小時的工時,不過剛好趕上孕妞產後的冬天,搭上素色毛衣(沒錯我是素色控,所以魔鬼都藏在細節裡),以及過膝長靴,期待我的秋天復出之路~

IMG_0591  IMG_1260

(上圖)夏天搭雪紡清爽長版襯衫,冬天搭個毛衣,白色紗裙其實非常實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