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今天是7/23號~啥?鬼門開?不是這件事啦!終於撐到滿38周北鼻熟成加上把巨蟹座狠狠甩到背後啦!火象星座萬歲(撒花)。昨天小獅妹正式進入3000克(啥?一個黃花閨女不正常吧...為娘的非常苦惱這位壯妞是發展到哪兒去惹?),因此早上起床特別吃了低熱量的紅棗白木耳(紅棗可以安胎兒),為的就是把體重Hold住,搭配盡責的美白蘋果以及豆漿,希望她以後有白皮膚護身(皮膚白的女孩有種仙氣)。最近這兩周,大家見面的問候語只有一種『哇賽你肚子好大,要生了嗎?』,以至於我非常怕碰到熟人...而且現在看到正常的女孩兒,都會心中默默有一個OS『她好瘦噢...』,彷彿我已經忘記沒有笨重的身體的感覺惹,好懷念走路不會喘的日子(遠目)。

 

另外呀,睡眠狀況隨著肚子變大越來越糟,我竟然有天夢到北鼻破肚而出?我覺得失眠的人好辛苦,那種半夜醒來看著窗外一片漆黑,再想起我風雨交加的人生(演連續劇嗎?內心戲停一下好嗎這位孕妞),真的會好崩潰,漫漫長夜該如何渡過(啃手指...產前憂鬱症已發作)?BUT,產後的乳牛生活還在後頭,或許我該珍惜一個人失眠靜靜的夜(悲催中

IMG_1769.JPG

(上圖)週末專屬營養低熱量早餐

IMG_1839.JPG

(上圖)但出去串門子立刻點了焦糖堅果派以及香草冰淇淋這樣對嘛?孕妞真是糾葛,好想吃又不能吃又好想吃又不能吃(抓狂)

 

36周後的穿搭,難度依然非常高,但好好的穿衣服已經變成一種責任感(兩件孕婦短褲已經成為我此生C/P值最高的衣服了),因為肚子不遮好會造成同事的壓迫感呀!他們總活在一種隨時要幫我擦拭爆破在地上羊水的恐慌中...即使我極力跟他們解釋有一種東西叫做『產兆』,我會先感覺有一些怪怪的然後就會默默的離開這,不知他們是否電影看太多了(擦汗)。夏天生產真的也頗辛苦,因為衣服每天都因為流汗要換,我總覺得我無時無刻在洗衣服做家事,莫非有一天我要跟小獅妹說:為娘的是在浣衣時將你分娩?這也太傳統婦女了吧...以後她一定覺得我很遜(悲)。

 

最近穿洋裝,還有一個非常囧的狀況,肚子一撐起來會呈現一種前門遮不住的現象,因此那些拉鏈型的小短裙解放拉鏈後,再用別針固定就成為我的『安全遮片』,反正都要生珠了絕對不能再花錢在老蚌自己身上了(咦,不是有人最近每天邊安胎邊開Y拍點點點買得很開心嗎?總之呢,媽媽很辛苦,媽媽開心了全家就會開心,所以首先媽媽一定要讓自己開心,這個邏輯是很健康的)

 

由於擔憂產後麻油雞豬腳漫到咽喉的日子,產前這幾周我瘋狂的追著沒吃過的甜點跑(這兩周我竟然完食了我一直想嘗的三間新竹甜點店:紅帽,哈甜豬,暗室微光),也有些產前趴踢可以大啖美食,分娩前的人生似乎默默地把我推向產下巨嬰之路,不!!!就讓我左手拿甜點右腳踩著飛輪(只踩飛輪不夠消耗熱量了,我想我應該要開始練習推著空嬰兒車慢跑如何?),一路邁向分娩的那天吧~(好射手座的結尾

IMG_1148.JPGIMG_1671.JPG

IMG_1526.JPGIMG_1451.JPG

IMG_1232.JPGIMG_1307.JPG

IMG_1601.JPGIMG_1761.JPG

IMG_1450.JPGIMG_1828.JPG

(上圖)越穿越黑,黑色肯定是孕妞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