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e-Hathaway-debuted-her-pregnant-belly-bikini-shot-kick-off  

(上圖)還記得Ann在Instagram上發佈這張分享喜悅的孕肚照嗎?簡單又大方像極了她呢~

時值36周,再過幾天就話瓜熟了(但蒂會不會落就看小獅妹本人的心情了),你知道獅子座都超有個性的呀,糟糕了很可能駕馭我這個軟柿子射手媽。然後最近恥骨抽痛超嚴重,是我走在路上會突然發出一聲像大嬸的『啊』(年輕人應該刀要喊『靠』)的那種痛,瞬間暴汗!幸好目前還Hold 住,因為我這位愛漂亮的孕妞本人,超排斥住月子中心要穿那難看的花花長袖大棉襖(有點擔憂錯方向的感覺),緊急上ASOS買了長袖的質感絲/緞面睡衣,還好昨天寄到了,我立刻感覺安心多了隨時都可以出發去生產了~果然我的基因裡有Fashion兩個字,但說真的遺傳好像也不準,搞不好小獅妹以後長大會是帥氣的女孩兒(也算年輕版的我啦),騎重機那種(為娘也有騎野狼,怎麼感覺Man的是我???)。

 

 

好啦廢話不多說,由於瓜熟蒂落將至,而且不舒服的症狀越來越多像洪水猛獸般像我撲來(淚流),找到了願意被我拉去海邊曬太陽的捧油後,我們就出發惹~這次要拍的孕妞記錄是走美式風格的青春洋溢俏皮路線(大概是因為我沒有看到大自然的奧妙施加在我的上圍上,所以無法跟網路上其他的孕妞一樣大拍特拍幾近全裸的寫真吧...(哀戚)),本來下半身應該是穿泳褲,但我說過了我走的是普遍級電影的路線,全家合宜老少咸宜,所以還是要遮一下(不然海豹肥嫩的大腿也是不美妙啦),挖出了一件超低腰熱褲還能拉上來(雖說是留了滿身汗)。另外準備的道具都是有意義的喔~

1. 鏟子(暗喻產子),聽說有的人為了祈求能夠懷孕會在床下擺一把鏟子喔
2. 西瓜(暗喻即將瓜熟蒂落的孕肚),但因為前陣子寒害西瓜太貴了,我上網買了充氣的道具版...
3. 椰子樹(因為我沒錢去夏威夷拍海邊沒有椰子樹的熱帶風情感,只好自備了....)
4. 泳裝等等海邊小傢伙自備 ,我本人就是一個道具王呀

一大早七點多就起床準備出發到竹北的新月沙灣(MAP),BUT!,首先起床發現左眼腫起來已經讓我崩潰了,接下來到了海邊,那強風讓我崩潰了,接下來永遠充不滿氣漏風的椰子讓我崩潰惹,最後我自備的泡泡鎗在強風下半顆泡泡都噴不出來也讓我崩潰,哈哈哈。天氣雖然不熱,但是我們仍然在最快的速度下拍完,因為才一開拍西瓜兒就被吹走了(好說歹說也快100元呢這顆充氣假西瓜呵呵),我沒梗了我只能走一個莫名搔首弄姿路線嗎?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但面對空無一物的海邊我又能怎麼樣呢?(還是說面對指令很多的攝影師我不敢造次啦

IMG_1361  

(上圖)可惡我不爭氣的道具!說好的風和日麗呢?風沙大到眼睛根本睜不開!

 

最後隨便奉上兩張今早成果照,等小獅妹出來後就是同地同景但草編籃裡裝著一個北鼻囉(誤,會被兒服聯盟告吧...)~最後我還是要懷著感恩的心向天氣以及買早餐給孕妞吃的好心攝影師說謝謝。因為網路上新月沙灣的水超濁然後沙灘超黑,結果當天到現場有鬆口氣,然後天又要命的藍,感恩生活中一切小小的美好,就這樣一直往前走吧~過去的事情不值得再浪費時間,現在與未來才是雙底線重點!

IMG_1360

IMG_1358

 

最後,體諒到大家看到沙灘上有海豹處於驚悚之中,請大家先去沖冷水忘了這一切,然後看看下面這張圖。世界還是非常美好的~夏天有空大家不要害怕到海邊玩,我不會再出沒在那的(大哭逃走),我發誓我會乖乖呆在家裡不會出門嚇人der~

the-beach3.jpg

large.jpg

(上圖)H&M的廣告還真美(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