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9802_11  

(上圖)經典的日劇『魔女的條件』片頭形象影像,龍澤跟菜菜子真是美輪美奐的一對

自從昨天的羊水事件後,就一直被說要肯定是隨時要生了,我計劃的孕妞寫真突然變成刻不容緩,畢竟人生說不定就只生這一次了(畢竟是老蚌了),擁有攝影師魂的的我怎麼能錯過我腦中滿滿創意發揮的機會呢!?

其實網路上還真的很多人會拍孕婦寫真集,都是走夢幻加俏皮個性路線,然後還有少部分人就是脫了!走一個完全老娘跟你這肥胖圓肚拼了奮力一搏的感覺,硬是要穿超性感超裸露的情趣睡或直接全裸來扭轉頹勢...看得我心驚膽跳呀這根本就遊走在十八禁邊緣以後能拿給小孩看嘛(左手背拍右手心),我覺得大家都被洗腦就是懷孕的女人最美麗了但是!但是!但是!我根本沒差呀~我懷孕前後根本就是同一個人不會突然想走性感脫星的路線(誤)。但是我一直想拍一個向『魔女的條件』致敬的微暗黑寫真(說好的心理健康心態正確路線呢?嗚嗚嗚),有點暗室微光的小溫暖流出即可不用太過分歡樂~

 

重點是一定要把花費降到零圓才酷呀~網路上很多人在賣孕婦寫真的衣物,但走在時代前端的我隨便衣櫃就撈出一堆Crop Top好嗎(得意~我小時候也是個小辣妹好嗎不是一出生就是現在這位微胖大嬸),再加上碎布自縫的紅鍛帶,以及櫃子裡的白床單,就是這次在冷氣房邊安胎邊喬位置的偽寫真囉~另外,因為高度的關係,我是用了超廣角鏡(大推OLYMPUS M4/3 ZD ED 9-18mm)才能這麼輕鬆~請讓我為廣角鏡輕輕的唱首歌來歌頌它真是人類偉大發明呀~(相機的翻轉螢幕也是偉大的成就可惜我的GF1妹有呀!!!T_T)

P.S附上新聞裡明星也流行這種裸露的孕期記錄啊啊啊『46歲男星5年拚4娃 曝幫待產妻剃恥毛

2700  

(上圖)我的愛鏡呀!只不過我的那顆還壞掉了...特別感謝捧油這次的支援呀~

 

這次我只拍一個構圖(本來要跟熊本熊一起入鏡互動的,後來想想也太白癡了還是作罷),因為好累喔... 從躺著要站起來按快門大概要花我三十秒吧我,人家腹肌無力呀(扭),請原諒我沒時間玩出什麼把戲,因為我只是一個36周的大肚婆而已不要為難我(大哭...下一秒翻桌子,完全呈現孕妞的神經質及情緒不穩定),哈哈哈~重點是這次拍攝蠻迅速的喲,大概只用了半小時,完全是高效率呀!

IMG_0976

(上圖)拍攝的現場,怎麼怪怪的好像拍A片咧(說不出來的怪),那腳架我還用膠帶黏在小板凳上是個家庭手工的概念~

 

我必須說我超滿意這次的成果,因為室內微光幾乎不用修片(超讚👍!適合懶惰孕妞),大概只調了對比和一點亮度。肚子上的緞帶傳達的就是Gift of God這個簡單著主旨,而床單就代表我在安胎(等等,也太淺了吧 ),講錯了床單代表一種靜靜躺著等待的平靜的身心靈,一點點微光是種溫暖的指引,照耀著肚中的寶寶慢慢降落到這個世界上的路。再一陣子喔,別急~

IMG_0992

IMG_0995

(上圖)Take 1/2/3,我這次總共拍了一百多張吧,因為真的是盲構圖有點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