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五月的西班牙,據說是最適合旅遊的兩個月分之一,今年的氣候十分異常,熱得很早,但在我們出發前一周溫度又驟降,令人摸不著頭緒。為了這樣的無常,我此行攜帶了西裝外套與披肩當作洋蔥是穿著隨機應變,加上八套衣服,行李一整個滿到炸開(我的確本來是抱著到西班牙不Shopping買衣服的決心去的啊,誰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說...)

Day 1. 主要是應付長時間的飛行,擠在狹小的經濟艙衣服絕對不能很憋阿,選擇Bra-T彈性褲,搭上可輕易穿脫又有時尚感的披肩,KLM飛機上單薄的棉被不是問題!一下飛機脫下披肩,就能應付五月底炎熱的馬德里趴趴走行程,非常方便。

P1290704

DSC_0011

   

Day 2. 這天到古城Toledo與風車小鎮Consuegra,我對於風車的印象就是一望無際的田園吹著終年不休的風,那就是流浪阿~今天的穿著就是與吉普賽民族風走天涯致敬,搭配也很田園fu的草帽,為了怕無聊我還繫了一條軟披肩在腰上增加零碎的垂墜感,這被關在櫥櫃裡八百年的民族風上衣終於有機會找到自己的舞台了!

DSC_0223  

DSC_0410

DSC_0384    

DSC_0311  

Day 3. 為了應付火車的行程,再度出動彈性牛仔褲,而且Sevilla市區的隨行適合這樣的時尚感,搭上了小碎花背心較為涼爽,以及可視教堂等場合穿脫的牛仔西裝外套,最後帶上一副阿姆斯特丹機場買的Rayban痞子眼鏡(實在是帶膩了飛行員眼鏡,來學歐洲人帶這種版型的墨鏡:WAYFARER款,註解"絕不出錯")本來為了增加設計感還配了毛帽,但天氣實在太炎熱了啊我的頭都要燒起來了說 

Photo 506

 DSC_0472

DSC_0500  

image  

(下圖) 除了飛行員墨鏡,值得投資的第二付不挑臉的Wayfarer

Rayban    

Day 4. 由於Sevilla是Flamenco的發源地之一,今天就向此舞蹈致敬吧!我的穿搭融合多種風格,剛好跟Flamenco的精神一致(佛朗明哥的形成深受安達盧西亞地區的摩爾人和猶太人的影響,還吸收了大量羅姆人(吉普賽人)的藝術元素),舞蹈中不可或缺的長裙,搭上了紳士帽與ASOS大特價買的羽毛扇(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買這東西??),跟這古城就是合拍啊。

DSC_0757 DSC_0688

DSC_0638  

image  

Day 5. 今天來到了Barcelona,由於要做國內線飛機,我把最重的吊帶牛仔戶穿上減低重量,事實上下午的行程貝爾港(Port Vell),剛好很適合這種有點工人的意念。厚重的吊帶牛仔褲我用露肩與腰的短上衣來平衡,搭上了昨天大家一起殺價一頂五歐的帽子,沒想到跟這悠閒的海港還算搭得上~

 DSC_0899  

DSC_0970  

DSC_0923

image

 

Day 6. Outlet血拚的行程Guideline很簡單,輕便!輕便!輕便!另外避開one-piece避免試穿時總是不方便,這套衣服很簡單,重複利用其他的穿搭的單品,只挑最簡單的Piece,只要一件薄西裝外套時尚感立刻激增。況且無論甚麼穿搭有了百搭的Longchamp包都很IT Girl,超推這款可折疊的水餃包,在國外要是突然(哪會哪麼突然,少來...)買了新的Loewe包包,就立刻可以把這款包包折起來收進行李箱,提著新鮮的Loewe不佔行李的回家,是個為人生加分的收納概念!

DSC_1020 DSC_1017  

Day 7. 高雅的Montserrat修道院與品酒行程,一件簡單的歐風蕾絲白洋裝(蕾絲挑不好就俗氣了,挑蕾絲真的要美感),拿掉預先配好的黑皮帶我選擇了湖水綠緞帶,今天要非常優雅。我心中那一望無際的莊園,怎可放棄假掰的機會呢?沒錯!我就是千里迢迢把我從韓國買的花花頭飾帶去,我就是那麼三八阿花啊(你管我你管我你管我...)

 DSC_0023  

DSC_0055

IMG_6198    

DSC_0060

Day 9-1. 造訪地中海的自駕行程,讓我有餘力多帶泳裝去變裝,Tossa de Mar真是美極了,山海與古城輝映,大推啊!一路上在敞篷車上用來罩住頭髮的絲巾,隨機應變鋪在沙灘上或披掛在身上竟然都挺好看,大概是因為我選的是粉膚與白搭配的自然系泳裝吧!以下照片沒有附上的小心機是我為了讓這些泳裝照多一些廣告穿搭的Fu,還刻意戴上臂環增加穿搭感喔。

另外講到了敞篷車,我不得不說我們一群人真是很適合平民點的生活,怎麼搞得大家一坐上敞篷車不是嫌太陽太大就是風太冷嘎冷筍,我們根本就是坐公車的階層來著完全上流社會適應不良啊!

DSC_0138  

DSC_0245  

DSC_0276

Day 9-2. 地中海海水一點都不鹹,海中游完泳後輕輕擦乾身體,竟然沒有台灣玩完水後的黏膩感,真是太神奇了! 法式優雅的香水小鎮Giorgia,讓我想搭上Black Little Dress,搭上黑色踝靴,在這古城石牆中黑得搶眼,行走在古典靜謐中,我都覺得自己的好像一抹聞得到的香氣,身上幾百塊Accessorize鑽石項鍊都發光起來了。

DSC_0388

DSC_0309  

DSC_0368  

DSC_0478  

Day 10-1. 由於今天是城市行走,我又想搭上新買帥氣的Timberland短靴(大一個Size放內增高墊是矮子絕技),那就來個簡單的Boy Look吧!Oversize襯衫來場下衣失蹤,與俏皮的長襪平衡調不修邊幅的man味,在這華麗的加泰隆尼亞音樂廳Palau de la Música Catalania的場景,試圖成為畫面中的一股小清新。(今天的穿搭,好像少了一頂flat cap的那種紳士帽,不過也罷啦我的頭真的很不適合說(嘟嘴))

P1300689

DSC_0575  

DSC_0591  

Day 10-2. 時間尚早,我們去海邊吧!到Barcelona怎麼能不到滿是上空女郎的沙灘呢?沒有泳衣的話,我心中的海邊搭著Timberland是要有些粗曠的,因此我把襯衫紮在腰上,在Bershka迅速買了一件清爽的露肚小可愛,怕太單調還加買了一串長項鍊,可惜時間已晚沙灘又滿是人群,今天拍出的照片不太陽光(笑),只能靠我自己裝模作樣的表情加料囉~(是個愛假鬼假怪的孩子無誤)

DSC_0664

DSC_0647  

DSC_0653  

Day 11-1. 今天是Gaudi致敬日,我才不想被他色彩繽紛的建築吞沒呢,我的策略就是要比他更繽紛,就當作是在奎爾公園(Park Güell)與米拉之家米拉之家(Casa Milà,經常被稱為La Pedrera)遊樂園裡面玩耍的小孩吧!大膽自製的湖水綠亮面裙子,童話故事裡的人物色彩不就正搭著Gaudi的奇幻與自然風格嗎?搭上衝突感的Wildfox破壞寬鬆毛衣,顏色選得對就能還是故事書裡糖果屋裡的女孩,讓我們掉進調色盤吧!

 FullSizeRender    

DSC_0120

image  

Day 11-2. 回家稍作休息後,Let's Celebrate Our Championship! 一場街頭遊行即將展開,在此城市的我們怎可錯過這瘋狂?T-shirt與熱褲絕對是這場Party最能融入的裝扮,這件朋友送我的Zara姊妹T好可愛啊,上面寫著"I am 90's"令我發出會心一笑,熱褲是辣妹品牌Guess,感謝Outlet讓我有體驗的機會。由於FCB的球衣都好貴(100歐上下),穿的機會又不多,沒辦法入境隨俗,只好掛上了小紀念品FCB證件帶有個氛圍融入大家咩。

IMG_1452  

Photo 742

Photo 720  

(附註)球衣look如下:

image  

image  

image  

Day 12. 最後一天的聖家堂我想要拍有氣勢的大景,選了件我最最最有存在感的白色蓬蓬長裙,只是捨棄本來搭配的日系感粉色毛衣,換上了英倫風的薄風衣,單調的顏色讓我選了英倫偽Burburry風的格子圍巾,今天的謬思我想就是英倫氣質才女Emma Watson​吧~(試圖扯上關係)。氣質風加上黑色手套(多謝媽媽遮陽手套相借),我想把Sagrada Familia拍得很秋意蕭瑟,還挑了一大早人不多時去,但拍出來每張都很睡眼惺忪狀況外是怎麼回事!?

 DSC_0169  

image  

image  

image

這儼然是一場,自己玩得很high的搭配派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