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看到Milan Kunis的新電影預告,想到這位女星我蠻喜歡她開朗健康的形象,不過當然,形象是被塑造出來的,有些電影的確讓我們因為男女主角個性鮮明,而更能精準隨著他們投入喜怒哀樂,我一般來說喜歡陽光灑脫的女主角,大概是因為我個性很陰暗又閉俗說⋯(逃),另外特愛有點幽默的自然系女孩,因為我本身很吃幽默感這招囉,覺得她們讓身邊的人開心自己又放肆的大笑感覺很快樂,而且我本身也是個搞笑的咖,可惡我很想改啊⋯我何時能前進成為氣質系的知性女孩呢,真的是感覺非常的遙遠啊~以下講幾位我喜歡的螢幕女主角


No. 1 Milan Kunis, "Jamie" in "Friends With Benefits"
這部片的劇情太前衛,我就不予置評了,但是女主角Jamie這麼熱愛紐約,總是熱情的分享自己對生活,工作,朋友的熱愛和投入,還帶男主角到自己的秘密景點(太心機了,是個安靜讓人瞳孔放大心臟撲通撲通的大樓頂樓),叫人怎麼可能不默默喜歡她呢?
image


No. 2 Kate Hudson, "Andie" in " How to loose a guy in 10 days"
這部片在男女主角的精華時期飾演,俊男美女加上不少逗趣的梗,雖然劇情老套但真的是部輕鬆愉快,大家看了都開心的浪漫喜劇啊!很愛Andie在劇中調皮的個性,但該溫柔善解人意時又是個超級棒的朋友,作為女朋友,能陪男生一起熱情的投入NBA,大剌剌塞滿嘴的漢堡對著賽事大喊,是哥兒們卻正翻了,感覺完全違和啊,此物只應天上有吧~
image



No. 3 Emily Blunt, "Elise" in "The Adjustment Bureau"
無法不提Emily Blunt的美貌,無論她演什麼我都會私心幫她大加分,相較起她在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酷酷的女打仔角色,她在命運決定局真是性感到位,在公車被男主角追上車後能自然的開對方玩笑"你在看我的大腿嗎?"已經讓人愛上她的直率,後來更直接把男主角的電話丟進咖啡中,要男主角專心跟她說話,我只能說⋯人正真好啊!!!蠻橫的如此令人著迷,愛上她的永遠讓妳驚奇的下一步。
image

喔,順帶一提,假使可以的話,能有2 broke girls裡面的Max當作死黨的話,應該是件有趣的事情吧~她的所有幽默都諷刺到骨裡,她幾乎刀槍不入("兩年前 我把淚腺賣給了器官銀行"),人窮又瀟灑的第一名。

img-allshows-2-broke-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