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273-bigthumbnail  

怎麼會開始想寫信呢,請感謝我的好朋友讓我開始選擇一種方式跟你相處。
首先,我想說很抱歉,今天我哭了好幾次,為了你我都好好的擦乾眼淚,謝謝你。

從認識你的第一天起,我就開始在學習生命的另一堂課程,叫做負責,再難都要負責到底,是你讓我認識我自己的絕對善。
人在最艱難時候做的選擇往往代表他的本質,謝謝你讓我了解我的本質裡存在著這麼強大的善良的意念。

還好你讓我不苦,總是乖乖的和我一起度過每一天,靜靜的陪著我呼吸,陪著我心跳,深夜裡的寂靜再也不是孤單,叫做一起聆聽。
從你存在起,我就告訴自己,我要為了你更保護我們,你的存在讓我更想讓自己有價值的存在這個世界,而不代表忍受更多的不尊重與欺負。

我想要成為自己更想成為的人,因為你值得從我身上看到更多好的特質,對生命的熱情。
我不想再抱怨,我想要積極的去找尋所有好的可能性,也更勇敢爬出泥濘,和你一起用太陽溫暖人生。

謝謝你讓我有原則,那個原則就是,愛。

I know you are gift from God.
You are made in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