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11/22社團聯展

在我的求學時代,對熱舞社一向嗤之以鼻,大概是因為一直以來我就不認為自己是青春活潑跟一群人跳排舞的料
還有,熱舞社爭奇鬥艷,系上參加熱舞社的學長姐無不是男的俊女的美,剛進大學醜小鴨的我簡直跟它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呀...
於是,我參加了聽起來很酷的熱音社,當了感覺很酷的鼓手,組了一個自己很酷的團,
但重點是:為什麼我一直往很酷的路上發展呢?現在想起來,對自己大學走的路線無一不充滿疑惑呀!(我還在大二剪了男生頭?WTF)
原來我在青春年華時,就過著自我提升的生活(敗犬的預告!?),晨泳,慢跑,還自己寫物理作業??真是太不年少輕狂了我XD,哈哈~

不過,人是會變的,射手座好動愛玩的個性,讓我總想嘗試自己沒做過的事,於是,在去年開始,我偶爾會去熱舞社溜韃
剛開始真的好搞不定,怎麼跳Hip-pop的律動我總帶著揮之不去的大嬸作操味,進步的非常緩慢,
我小小的心常覺得鏡子裡的自己好蠢,漸漸心受傷就不常去(有這麼嚴重嗎??),不過,今年有了公司同事一起壯膽
挑戰熱舞社的成果展,雖然,只是個小配角,也算是補上了我錯過的青春大學生橋段(微笑)



12' 11/22社團聯展-1

12' 11/22社團聯展-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