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這幾年韓國文化當道,我必須說,不只是韓國娛樂文化大舉侵略,連韓國的設計都突然主宰了亞洲市場。不只是各式小物的設計,韓國的服裝設計感極強,多了線條感和稍為誇張一點點的變化,這裡面有好有壞,有我蠻愛的挖肩設計,也有讓我必之唯恐避急的大墊肩之類的,網拍及夜市全面被韓國流行服飾攻佔,小攤販也都賣上了各式韓國小飾品。由於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腦波極弱,前一陣子我也發現我的衣櫃最常出現的就是韓國的單品,也因為單穿就很有型,簡單的搭件牛仔褲就能上班,何樂而不為?但是,反過來想,這樣身為女孩兒(以及自稱時尚觀察家)的樂趣,就這樣被小韓國人偷走了!?(我沒有任何民族敵意,在Pratt認識的韓國甜姐兒Esther我愛死妳了~),就憑著這股反動(以及沒事找事作的熱情),開啟了這個[穿搭365]的小活動,主旨在於,用身邊有的物件,創造多一點造型感,近而活化腦細胞,延緩老人癡呆症的發生(一整個跳很大)。

[1] 這條便宜的Aerie學院風格子流蘇圍巾,幫平淡無奇的寬大男友襯衫,多了一點點趣味,它從來都沒當過主角,這次總算成為亮點了。
P1260380

[2] 淺灰毛衣,推薦給每個女孩兒,有了這不搶戲又幫你氣質加分的好幫手,碎花裙是不是沒那麼誇張了呢?(但我想碎花裙C/P值真的好滴,它不該出現在工程師的衣櫃的,穿上碎花裙,我覺得自己該去郊外野餐好些,都無心工作了)
AP1260434

[3] 這是高中生版本的學院風,米其T-Shirt有比較不邋遢的表現方式了。因為T-Shirt的關係,穿著短裙卻自在多了。我手中是Book Clutch,書本外型的手拿包,嗯~沒錯,我也還在思考哪些時候可以帶它出去...,這次穿搭沒甚麼厲害的單品,但A&F的純毛料學院風是我穿過最具保暖效果的毛針織外套了,冬天時很好用。
AP1260451

[4] 我以為,長風衣加短褲,是屬於秋天這種半冷不冷的季節的特權,不過,好像不是很適合我,瞧我彆扭的咧!但是,腳下的踝靴,是每個I.T Girl都要必備的時尚單品,無誤!(我覺得我該燒掉圖中那過短的上衣了...)
AP1260469

[5] 喔,穿衣服要了解自己,真的!我終於知道,閃亮亮的褲襪和短褲在我的身上是一場悲劇了。
AP1260501

[6] 意外穿出了英倫學院風,脖子上的啾啾適用褲裙的綁帶臨時繫的,意外合拍。身上的仿大衣版型灰色外套(事實上是會起毛球的人造軟棉布),雖然才800台幣,卻意外的實穿。因為穿上的外套很像貴族學校的學生後,我就乖乖穿上學生鞋,有趣極了!
nEO_IMG_AP1260525

[7] 今年,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件跳色牛仔襯衫,無論單穿或罩著,都莫名的輕鬆有型!時尚感十足的緊身洋裝,似乎跟我很不合拍,是那不討喜的灰色吧,胸口的黑和裙子的灰對調過來應該會好看些。我試圖用帥氣的牛仔襯身平衡掉過於性感的貼身洋裝,也讓自己穿著自在些。啊~仿Chanel的鍊條包,是無敵好搭的隨身包,大推!
AP1260548

冬天要到了,洋蔥式的穿著和保暖小配件一定樂趣橫生,have fun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