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進行我們的早餐cost down計畫,幸運的是我們宿舍後的myrtle street就有被室友男友羅斯先生譽為全紐約最好吃的Bergen begal,一大早出爐那皮有嚼勁又略帶酥脆的貝果,抹上厚厚一層cheese專家KRAFT那香濃滑順的草莓cheese cream,別忘了還有fanny沖泡的GODIVA焦糖牛奶咖啡,我沖滿電啦!

resizeP1170183.jpg
宿舍的舍貓超級不怕人的,就算把相機貼在牠臉上他還是一付懶得理你的樣子

resizeP1170195.jpg
上課路上看到的破玻璃門,那散開來的花紋跟蜘蛛網有異曲同工之妙,好美呀!

由於手提電腦不幸在此陣亡,命運逼迫我在這邊買一台IPad2暫時用一下,真的是萬萬不得已呀...,早上打了電話到SOHO,Upper East Side都沒有貨,唯有5th Ave那家還有64GB,看來IPad魅力還會發熱好長一段時間呀!

下午的課對我們倆挑戰超大,主旨大概是説許多廣告不會有太多時間給你做後處理,有可能是你的客戶馬上要的,這時ㄧ句強而有力的Tag line/Headline就能力刻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好的廣告詞應該是能第一時間讓人震驚甚至不舒服,但繼續看下去就覺得輕鬆而有趣,像是:

"I shot my mother, my daughter, my whole family"是在賣相機。
"I hate white(白人,白色)"是在賣油漆。

由於英文不夠好,沒辦法做太多有趣的雙關語這種文字遊戲...,英文到用時總是方恨少呀!忘了英文爛的遺憾,下課後親自到5th Ave的蘋果旗艦店,竟然神奇的有了白色16G/64G的現貨了,而且顧客人手一包,所有的紐約似乎都沒有32G這樣的貨,畢竟人在做選擇時都會覺得想選個中庸之道最保險吧!就這樣,抱著我的小白和它的小灰塑膠外套,我笑著帶著我人生第ㄧ台Apple離開了。從今天起,我用Apple,我很時尚。另外其實磁鐵感應蓋的花色很多,塑膠質感的是39USD,皮文質感的要兩倍價錢79USD,但塑膠的花色很少,我選了保守險的灰比較不怕髒(好媽媽級的想法呀!)

resizeP1170200.jpg
買完IPad2立刻可以請店內的技術人員協助設定簡單的語文界面轉換或無線網路試連

resizeP1170202.jpg
第五大道上的LV好邪惡,已經剝了鴕鳥皮做包包了,還要拿他來作櫥窗消遣,鴕鳥在天之靈一定很心寒..

resizeP1170213.jpg
沿路經過西村,來張很有fu的到此一遊吧!

昨天室友大推14街上的義大利餐廳La Carbonara,這家餐廳我們每天經過卻從未注意,仔細走進一看,發現氣氛道地,裝潢滿滿歐洲小酒館味道,點的食物無論是海鮮紅醬寬麵或白醬義大利餃都在水準之上,口味道地又有衝滿層次感醬汁的感動,難怪是連義大利人羅斯先生也豎起大拇指的好味道!

resizeP1170227.jpg
La Carbonara用餐時間不ㄧ會兒已人滿為患

resizeP1170215.jpg
義大利餐館一定會附贈的有嚼勁粗麵包

resizeP1170232.jpg

左邊點的是義大利寬麵Homemade Fettuccine(14.5USD),右邊則是白醬的道地義大利餃Short Rib and Spinach Ravioli( 13.5USD),兩者都好吃的不得了

好難得今天天黑前就到家啦,玩著我的IPad2,看著Apple在每一封信後加上"send from my IPad"真是很有趣,只是iTune真的不是太好用,而且什麼資料都要透過電腦傳輸,看來IPad的功能離電腦還遠得很....討厭,我沒有錢錢買Mac Air啦!


La Carbonara地理資訊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