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
我們經常被一些小事困擾,也偶爾會遇到看似無解的挫折,
而當我們用最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時,
卻發現一切並沒有想像中的艱難 。

珍惜感恩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像這位勇敢的小男孩一樣,活出自己的精彩!
「心不難 事就不難」


ATT00001.jpg
一封網路轉寄的信,讓我看了突然有好多好多的力量

我要挑戰自己的壞脾氣
我要挑戰自己的不堅定
我要挑戰自己的小懶惰
我要挑戰自己的很懦弱
擁有一顆健康的心,跟擁有健康的身體一樣幸福
老爸老媽,超謝謝你們的!

不過說到鞋子,最近的跳舞課太多滑步的動作讓我舊的運動鞋壽終正寢
尤其是Jazz的動作動不動轉來轉去,鞋子抓地力不好我每次都不知道要飛到哪裡去了
新的Nike跳舞鞋有螢光黃有活潑的感覺,雖然穿著他我還是無法應付旋轉360度這件事...
(所以真的是我個人平衡感很差的問題呀...)
我要挑戰每天成功旋轉360度20次!!

Nike.bmp
我的小小黃,陪我跳Hip hop,MV舞和New Jazz,辛苦你了你的主人真的很不靈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