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清明連假四天去了墾丁一趟
但不是去參加比基尼陽光的春天吶喊音樂祭
而是挑戰渾身包緊緊凍到脊髓的潛水訓練
不過心中陽光熱血的程度是一點也不減沙灘辣妹的

這次報名是跟一群冒險野狼的夥伴們去的
由於大家人都很棒, 互相幫忙照顧, 舒緩了不少緊張的心情
第一次下潛到10M深度的感覺, 除了沿路20Kg裝備已經把我壓扁了2cm,
冰冷的海水逼出我東亞病夫虛寒的體質,
還有下潛的壓力讓我的耳朵感受到如同失戀般椎心刺骨的痛
更有不小心把背心迅速衝氣後整個人如同火箭般止不住的上昇
讓我因為沒有適度減壓出水面而流了鼻血(真慘)
最後上岸時因為暈浪讓我覺得我的早餐隱隱約約上升到喉頭

也因為經過了這些, 在拿到那張簡易證書時, 心中真的感受到它的重量
台灣潛水的教練們都好讚, 很仔細的在水中照顧我們讓我們玩得很安心
今年夏天, 墾丁的陽光等我!

影像1033.jpg
東海岸休息處,我拍得好像明信片唷

影像1055.jpg
晚上一群人吃吃喝喝,還有狼哥跟阿若拉吉他彈唱給我們聽,超有夏天的fu

影像1059.jpg
健康早餐,連吐司的奶油我都有細心在著色呢

IMG_0179.JPG
聽說標準的水中拍照姿勢是應該把二級頭從口中暫時拿開給個燦爛的微笑的, 不是這種嘟嘴的呆呆照


DSC05584.JPG
中間是我們的阿勇教練和南臺灣正妹小今教練, 考照成功!

潛水資訊: 台灣潛水(墾丁後壁湖店)
無名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TDC
當梯次潛水總教練: 陳琦恩DYLAN
小隊潛水教練: 陳澳勇

*********************************************************************************************************
墾丁珊瑚保育週 辦理國家公園海洋保育志工招訓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 發布日期:2011-03-28
墾丁國家公園珊瑚海域遼闊,海洋生物多姿多彩,物種豐富。為加強國家公園保育研究工作的推展,培訓自然生態保育人員,並擴大民眾對國家公園事務的參與,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100年4月30日至5月1日舉辦海洋保育志工招訓,歡迎18歲以上有志趣者加入海洋保育工作的行列,共同守護墾丁的藍色珊瑚海。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這次的海洋保育志工招訓,特別配合一年一度的珊瑚礁生態保育週活動,於100年4月30日至100年5月1日舉辦,預定招收20~30人。具潛水能力證明者優先錄取。甄選方式為公開徵求,採電子郵件報名。報名日期是即日起至100年4月15日截止,以電子郵件收件時間為憑。墾管處保育研究課將以書面審查評估適當人選,徵選結果預訂於4月22日前公佈。
本次訓練課程為保育志工專業訓練,分課程訓練及實習訓練二階段,課程含國家公園概論、暖化下的珊瑚現況與未來、珊瑚保育與監測、海洋保育與遊憩、海岸工程、清淨海洋、給海膽一處安全的家、守護墾丁的螺貝、看見墾丁的星空、潮間帶監測、海陸橫行之蝦兵蟹將、國家公園環境倫理等。參加訓練者免繳報名費,但需在報到時繳交保證金1000元,待全程參與課程訓練及實習訓練後,將給予退費。招訓簡章及訓練課程表請詳閱墾丁國家公園網站,報名表亦請於網站上下載。墾丁國家公園網址:http://www.ktnp.gov.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