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FhsdmgcXP0KJmxmSTUVhC3ZxWnMamzXtbGgX7MDiGk

(上圖)(在想好2015年想跳甚麼舞之前,總覺得該檢討的是這位小姐的小肥肚啊啊啊...)


最近這一兩年,台灣很流行跑馬拉松,慢跑不只是運動健身,彷彿已經轉化成一種個人形象的概念,代表享受生活但自我提升且有品味的,所以有一具指標性的:I am a Runner 出現了。依循著這個概念,我想這幾年的我長期在參與的,就是跳舞了,去年底也難得又回到舞台上,跟著一群新人跳有些違和。不過,不管有沒有舞台,能夠讓自己的身體跟著音樂是放鬆投入而不再彆扭,擺脫拙樣就讓我感覺很棒了。

  

(上圖)話說今年的舞蹈由於只有New Jazz感覺身材好會扭比較重要啊,對沒腰的我真是太慘了...

Keep Danc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