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旅行,我遺失了好多,好多..

遺失了夢想
遺失了自尊
遺失了時間
遺失了幸福
遺失了家人
遺失了朋友
遺失了信任
遺失了勇氣

終於,跌跌撞撞,也走到了終點,
對不起,我走了太久,錯過了有你的那班火車。

它帶走了你,帶走了信仰,帶走了希望,也帶走了愛。
我在原地,倉皇失措,胡亂的抓著空無和枯萎,抓了滿手是傷。

我哭了,我累了,太陽下山了,黑夜來了,連一顆星星都沒有的寧靜。
下了雨,很冷,很冷,很冷,顫抖,很害怕,世界剩一我一個人......

已經忘了這樣子過了多久,忘了縱容自己絕望和沉溺在理所當然的命運多久,
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告訴我:

乖~親愛的你,不要怕,請你,捧著你已經冷冰冰的心,因為,下一段旅程在等著你。

追尋太陽。
morning-sun-nature-hd-wallpaper-1920x1200-6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