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又是個膚淺的文章來著,又要假裝時尚部落客來發表使用心得(羞~),我知道我不時尚但我就是要寫我就是要寫(賭氣ING)。

(跳回來)我認為,鞋子能撐起一個女生的整體感(本來要寫撐起一個女生的靈魂,後來覺得這話有點重了:p),尤其是對於短小(我何必這樣說自己呢!?哈~)的人來說,根本就是安全感的來源~因此,大概大學以後平底鞋就從未出現在我的鞋櫃了。高個兒一經過每個人就想要偷橋一眼,白白淨淨就稱得上正妹了,嬌小的女孩很弱勢,大概要使勁渾身解數露胸露腿兼放送雙臂還不一定有存在感(心酸:p)。我平常比較喜歡的鞋款國內就屬NINE WEST,簡潔的素色設計是很實搭的鞋款,而這次在日本的百貨公司,發現1F的鞋店真是天堂來著呀,優雅有女人味的JILL STUART整個深得我心,維持她品牌一貫的女孩風,廣告還找了清純女模(但標配是火辣身材無誤),無論是真清純還是假可愛,配上JS的鞋,都會讓人想發覺你性格衝突的小女孩那面,瞬間成為一個充滿味之神秘感的女人呀!(唔...好啦,至少在我心中的劇碼是這樣演的)

JS1拷貝
(上圖) Jill Stuart這一系列的鞋子真是好看,只可惜根都好高,到底是誰會穿15cm高的鞋兒上班呢?真是個仙女來著...

JS3拷貝
(上圖) Jill Stuart慣用的清純小性感,現在的詞是小清新帶點女性魅力。話說我一直想嚐試圖中白短襪+涼鞋的穿法在正常人身上是否OK?這種把腿砍成好多節的穿法,我想起來頭皮就發麻,這無疑是正常人東施效顰的自己挖坑跳呀...

另外,要推薦的是日本OL的最愛品牌之一:cava cava是,是株式会社クロスロード(CROSSROAD)旗下其中ㄧ個品牌,這間鞋店屬於日本產的頂級女鞋,幾乎每個百貨公司都看得到專櫃,她的鞋款都很時尚,喜歡用大膽的撞色,平底和高跟都有,高度顯然不像Jill Stuart設記得那樣不食人間煙火,真皮質感頗佳。

nEO_IMG_P1270788

(上圖) 本次在日本以日幣16590(退稅後價格)購入的cava cava,我們同行四個女生有三個人都敗了這雙...


nEO_IMG_P1270794

(上圖) 交叉帶上的皮帶扣亮晶晶,車縫也都工整無誤,質感有到!


nEO_IMG_P1270795

(上圖) 超愛她的鞋跟的,連鞋跟都有細節,幫這雙鞋大膽撞色外又多了一股個性來著。


nEO_IMG_P1270796
(上圖) 日本大部分的鞋子都是用這種扣式的鞋帶設計唷,方便極了!

20130425_151620-1  

(上圖) 這雙鞋無論搭不搭黑絲襪都好看,穿久了也不會痛,是照顧女性的貼心設計。(請原諒我當天拍照穿得並不時尚來著)

我個人覺得cava cava是在"實穿"與"造型"的黃金交叉點,她都是粗跟與楔型鞋居多,是懂得女性的好朋友。推薦大家到日本時,除了走卡哇伊路線的Jelly Beans之外(日本很平價,是台灣的五折,還是推薦別漏掉),也可試試比較符合亞洲女性勞工需求的cava cava唷(這種結尾很相呼應我空虛的起頭)!不過最後再跳一下,如果今天我是個有質感的交際女郎花蝴蝶來著(還是是個有品味的酒家女!?),Guess的女鞋肯定是我心中的首選囉,那細長的鞋跟和纏纏繞繞在腳背腳踝上,擺明就是個性感製造機來著,完全偏離正常人的世界呀!(嚴重偏離台灣女性勞工在下我的世界:p)

G3拷貝

(上圖) Guess女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