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防曬粉底是每日消耗品,不是日進斗金的暴發戶自然無法餐餐吃魚翅,雖然說粉底液的天下有夢幻逸品cle de peau (肌膚之鑰)與giorgio armani,不過這兩款的價格都三千多(深呼吸),畢竟是上班又不是走秀,只是不想面有菜色看起來像倒了八輩子的楣,因此理所當然就像開架靠攏囉。


隨便一查網路上評價,個個開架品牌其實都各有強項。由於上班仍以裸妝為佳,因此粉底除了實用的防曬功能,大概只需要簡單的明亮不油膩即可,我實際到店試用,覺得KATE這這款powderless Liquid for COVER 液体粉最為清透,我選了最明亮的OC-B,由於清透,塗起來並沒有不自然的厚重歌妓感,反倒為我的皮膚大大提升了打量的柔膚效果,幾乎只有打量而沒有妝感;廣告中寫了它推開後會變成細緻的乾粉型態,所以我想真的很適合油性膚質的我。不過都說了清透了,如果想要多一點更霧面的質感以及稍微多點水分,smashbox妝前光采凝露先打底,把毛孔通通藏起來,也可以讓上粉底液的時間大大減少,因為臉會超平滑讓粉底液超級好推開,周年慶時間常常有買一送一的特價,絕對是不會後悔的選擇。重點是,開車上班的時後妝前露和粉底液都是不看鏡子胡亂塗一通,超方便的啦!

kate powderless liquid for cover foundation br c
KATE powderless Liquid for COVER 液体粉的柔滑及遮瑕力,塗上後15秒瞬間,変化成乾粉的爽滑細緻 新型的粉底液.柔順易推的滋潤美溶液成份(SPF20.PA++),大推用大膽的用最亮的OC-B來提亮和防曬,摸蛤仔兼洗褲。


kate_effect
沒有妝感,而且前幾次使用都被說皮膚很白晰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