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0
錶面很大,但由於設計得很薄,戴起來服貼而不顯笨重,很美又很搶眼。

最近經由同事的推薦,找到了這款C/P值很高的手錶,俗話說"Diamonds are girl's best friends",這次一次介紹了十九個朋友給媽媽十分有孝心。希望,有一天,她能夠長大懂事些,不要再不善解人意,不要再扼殺別人的自由意識。不過再多的抱怨,血濃於水的親情究竟是無法抹滅,唯有親情(與真正的愛情),是不計較利益。我自己也有在變懂事,以前會怪她重男輕女,現在想一想,除了實在的缺點是寵壞小孩,其它的對我來說,自己的弟弟有甚麼好計較的呢?

有親人來愛是很幸福的,永遠記住這點。
(我整個大寵姊姊的小朋友,今天還買了夢幻的日本文具給她們當開學的禮物...好啦我愛心氾濫)

照片 009
原價51000,目前拿到的是台北第一鐘錶行的30000價格。整組質感非常好,買不起妮可的Omega的平民老百姓們也能偷偷奢華一下~

另外,想找平民偷學貴婦鑽錶的朋友們,有另一款<SEIKO LUKIA 雪花翩翩4局太陽能電波錶>也是選擇(原價48500),價格便宜很多,設計較傳統(小錶面),相信更能夠打中媽媽的心!(好啦我承認我是一個想把馬迷變優雅時尚的女兒,只不過一個寶藍Prada包,被這名婦人放到發黴三次是不是讓我要領略朽木不可雕呢,哈哈)

 

台北第一鐘錶行(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94號‎, 捷運頂溪站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