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6 Napasai拍照-->Koh Tao(龜島)-->Charm Churee Resourt 浮潛-->Downtown呷奔逛大街-->飯店啤酒海鮮聽海一大早整

整理完行李又是急急急只剩下20分鍾了 決定放棄早餐直接衝去拍照
我的假髮實在太畸形了 帶上去後頭變的澎澎的超大的 多虧我的帽帽把他壓制下來
請欣賞我的小寫真集(:P)
nEO_IMG_P1010135.jpg 

nEO_IMG_P1010144.jpg

nEO_IMG_P1010151.jpg

 
接著去還摩托車真是一波三折 明明昨天就跟他說我們九點就要來還
沒想到我們快十點到竟然還沒開門 任我們從後門進屋狂吼狂叫都沒有人回應
整個急的滿頭大汗 老闆昨天喝的真的多了唷 一直到我受不了整個很有種的衝進他們樓上
原來真的是睡死了呀 呼呼終於把我的護照拿回來了
由於在環摩托車的時候擔擱了半小時 我們期待的Silarom SPA迫不得以縮水了半小時 少掉了蒸汽藥草浴的部份
不過這個小插曲也是無傷大雅 畢竟也不會影響我們回台

到了Sliarom SPA 它建造在靠海的地方 因此需要從路邊的飯店搭高爾夫車入內
(我們本來想選IS SPA的熱石療程 感覺可以打通五臟六腑氣血循環 不過發現Silarom比較多網友在討論)
沿途看到了一個個漂亮的SPA亭 浪漫的紗巾被海風吹呀吹呀 看了就消了幾分暑氣

nEO_IMG_P1010177.jpg
坐下來後服務人員會先拿精油瓶給你選擇你喜歡的磨砂膏口味 和按摩精油口味
都裝在非常精緻的彩色漆金泰式漆器瓶內(好漂亮 我在曼谷機場好想買 可是一個都要1000~4000 Bah好貴)
我選了淡雅的玫瑰花香以及另一種有點類似茉莉花香的 都是柔柔的自然香甜
在Silarom的SPA套餐都是2800 Bah 雖然很貴不過在泰國不作SPA好像生命都不完整了(拍拍手背皺眉)
選完後送上一杯涼涼的藍色茶湯 味道很淡雅是我說不出口從沒嚐過的甘味
 nEO_IMG_P1010182.jpg
換上泰式棉巾裹身後 磨砂就先開始了 再來是超級享受又舒服的精油按摩
吹著海風 享受心情和每一吋肌肉的放鬆 睡著了...........................................
腦子裡只有海 和剛沿路裡水盆中那一朵朵五顏六色的扶桑花 和懶懶的蘇美島氣息
nEO_IMG_P1010196.jpg 
這就是我們做SPA的亭子 正建在海邊的大岩石上 我覺得雖然很貴 不過是值得的體驗
nEO_IMG_P1010242.jpg 
到了機場的時候 蘇美島還給我們小驚喜 在候機的大廳佈置成舒服的渡假風格
還有簡單的點心和飲料給待機的民眾 雖然捨不得 不過離開這的最後一眼
它給我的輕鬆 悠閒 優雅的風情一分也沒少
nEO_IMG_P1010283.jpg 
************************************************************************************************************************
Silarom官網
Position: located at Baan Hin Sai Boutique Resort & Spa between Chaweng and Lamai beach
2 kilometers from both 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