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7 Koh Samui-->安通(Ang Thong)-->Big C + 泰式路邊攤晚餐-->查文大街買紀念品-->Tai Massage

今天的心情有點不太渡假 什麼 六點半要起床 我不是來享受的嗎???? 我應該在我的窗邊喝著果汁看海一整天的呀
不過身為一個講究的觀光客(愛湊熱鬧的觀光客) 怎麼能錯過Leonardo拍攝The Beach的美麗取景場景呢
沒有去過安通國家公園(Ang Thong Marine National Park)你說我還能聲稱到過蘇美島玩嗎(手心拍手背憂心忡忡)
賴床蟲我跟你拼了!!
beach.jpg

早餐吃完了之後 旅行社的車遲到了半小時我都發起呆了 泰國人真的是不太守時 遲到15分鐘以上是家常便飯
nEO_IMG_P1000709.jpg
拍拍我們飯店美麗的迎賓區 這些放在戶外的座墊也是每天換新的唷 非常重視細節
一大早花店也都會送來漂亮的鮮花來做布置 飯店也種了好多我愛的黃色雞蛋花 熱帶風情 滿分!!
nEO_IMG_P1000711.jpg
一到港口立即登船 我們身上貼了KAYAK的貼紙 主要是因為有划獨木船的行程不一定每個人都會買 價錢也不一樣
nEO_IMG_P1000722.jpg

登船後備有早餐可供取用 簡單的提供了可頌和香蕉及咖啡 一個小時的航程後我們到達第一站
安通國家公園是由40座大小島嶼所組成的 前身是泰國海軍的保留地 也因此沒受到污染
抵達第一個站點後 由快艇接送我們到島上 就開始划獨木舟囉 (很累說 我有很認真的衝衝衝)
繞島一周滑行獨木舟 會經過幾個小沙灘 上去照照相泡泡水 好像真的被放逐在世界的末端了 甚麼人都沒有
好安靜 沒有人走動 沒有時間移動....

獨木舟的行程結束後 返回船上備有簡單的午餐 最棒的是冰涼的可樂了
下一站就是到了重點 著名景點也是我看到所有網站上照片就打定注意一定要來的"山中湖海"(Talay Nai)
這個地方是在地震後形成的一個堰塞海 與外海隔絕 平靜無浪 而且列為永久保護區不可下水
爬過不算長的階梯後 回頭望向我們登岸的沙灘 好美呀
nEO_IMG_P1000811.jpg
大約不到十分鐘就能到達景觀台 每個人看到的第一眼都發出驚呼聲 因為實在太美了 水的顏色介於湖海之間
群山圍繞 濃濃的陽光打在海面 藍綠溢出水面 閃爍著微微波光 (天呀好想跳下水 不過湖底好多魔鬼海膽)
值回票價了 心滿意足回航
nEO_IMG_P1000866.jpg nEO_IMG_P1000887.jpg
今天我們決定不要再當冤大頭了 飯店租機車實在太貴了(350 Bah/天 好處是不用壓護照比較少糾紛)
經過我們連日勘查附近地形後 發現飯店的出口其實有一家PUB店兼作租車生意
打擋摩托車只要150 Bah 經由我高超的殺價技巧(以及不斷使眼色)後 100 Bah成交
最後一個晚上了 在飯店美麗的海灘留下一輩子的回憶
nEO_IMG_P1010075.jpg
今晚難得改變味蕾 不再蝦蝦蟹蟹 來些泰國平民的食物吧
首先是網友很推薦的Big C的海南雞飯 買了儲值卡後我們開始物色食物街的食物 最後選定這家比較像
不過口味十分普通 雞肉切絲細到沒有存在感 但是小小填飽肚子後在Big C內的Boots買了水果口味的磨砂膏很開心
nEO_IMG_P1010083.jpg
第二家是經過好多次都大客滿的路邊攤 一直很想光顧泰式米粉湯 不過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只能在他招牌上比了兩碗看起來還蠻豐盛的黃麵 (老闆是OK man 你問他甚麼他都說OK 英文不通說)
挖賽 口味出奇的好 更奇怪的是它的湯頭是甜鹹甜鹹 卻異常的合口味 好讚唷
不過整間店都是泰國人 大家都對我們投以異樣的眼光
趁著預約按摩還有一點空檔 我們衝去查文大街買買特產 有漂亮的夜燈 美麗的肥皂花 在這真的又得到了殺價的樂趣
有種莫名的抒發
nEO_IMG_P1010088.jpg nEO_IMG_P1010097.jpg
酒足飯飽後 就去做Tai Massage紓解一天的疲勞 (500 Bah/人 兩小時) 價錢非常便宜 按著按著我都睡著了
雖然按我的小妹很明顯沒吃飽 不過捏一捏揉一揉也是蠻舒服滴
就讓我把剩下的節數都買齊然後一覺睡到天亮吧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