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依然是設計書封面,我的第一版書封面"Uncertain Wisdom"自以為設計得很有創意,不過在看了大家的作品後,我突然覺得我搞錯方向了。Goode教授喜愛的風格是深沉隱喻的,陰暗凝重的,我想他要是看到我真的把這個滿是北鼻頭的書封秀出來,一定會托著臉,著眉,很不客氣的說"This one...I don't like this"。

nEO_IMG_P1150837.jpg
每天都會遇到的這群休息的勞動階級,是紐約生活的一部分

nEO_IMG_P1150841.jpg
第一版書封面設計真的是嫩得可以,好弱呀...

下課後,今天要挑戰Fanny一直很有興趣的一元Pizza,平時總是香氣四溢,再加上一元的夢幻價格,在美國,一元可是連要賞給街頭藝人都略略覺得自己窮酸呢:P。j通常一定是最平實的Plain Cheese口味是$1USD,其它有加料的通常是兩塊以上不等,例如Topping slide $2USD,上面會多放幾片薄得跟紙一樣的火腿片,有時是碎肉,不過我個人覺得一元Pizza的C/P值最高,我們選擇了連鎖店Cheesesteak Factory再狂灑店內起司粉和辣椒片,色香味俱全,一片就打發了下午茶。不過感覺一元Pizza的客人都是南美洲人或是工人,今天我們算是體驗了勞工階級的生活方式吧!

nEO_IMG_P1150844.jpg
熱呼呼時真的是人間美味

下午經過了一間很可愛的倉儲用品店連鎖店,叫做The Container Store,裡面販賣各式漂亮的容器,收納盒櫃,旅行打包用品,收拾文書的資料夾或是資料盒,單價都不高,只是不適合旅行者小小的旅行箱裝回去呀(嘆...)。尤其他的食物容器,根本就是為食物量身打造,放三明治的就做成三明治型狀,放奶油的就做成奶油型狀,還有放蛋的,放Pancake粉的等等,每一樣都超可愛!像我這種收納狂根本逛不停吧。我在這邊買了一個很棒的東西,是旅行的收納袋,像我這麼愛旅行的人早就該自己擁有一個了!

nEO_IMG_P1150856.jpg
家庭主婦一定會很愛的Container Store

晚上去上攝影課時,逐漸由作品賞析發現我們的老師,非常的喜歡攝影微細攝影或重覆的大批圖案造成的"質感(Texture)"的照片,,回家時,地上有下過雨的痕跡,才知道找我一陣子回家的Fanny淋得落湯雞,我只能說老天眷顧呀~

nEO_IMG_P1150890.jpg
地鐵側拍:等待的背影

nEO_IMG_P1150892.jpg
地鐵側拍:大頭王子:p

***********************************************************************
相關資訊
Cheesesteak Factory(539 Av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Y)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e Container Store(629 Sixth Avenue, New York)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