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什麼要走低調路線呢??因為怕太鮮艷的衣服會被Graphic Design的老師點名:p,穿白色的是不是比較不容易成為目標呢?

nEO_IMG_P1140884.jpg
本來穿桃紅色,照鏡子覺得好刺眼,老師亂點名就說pink girl我就害了,立馬換裝白色

第一天上Pratt的課,好緊張唷,很怕跟老師是兩個世界的人上課霧煞煞,幸好一切都在霧煞煞開始霧煞煞結束也無傷大雅.我們老師是Prof. Goode,人非常好,恐怕是有理解我們是歪國忍,都有好好解釋一些.今天第一天上課教怎麼編輯廣告的排版(Layout),本來就是我還蠻喜歡玩的東西,上起來特別有興趣,還學了Adobe的新軟體InDesign,我們老師是快速鍵大王,甚麼功能都堅持要用快速鍵完成,而我們一律使用Apple電腦,我剛開始跟Apple一直很不熟稔,好多鍵盤都好不直覺,幸好很快就適應了,好期待老師說有時候會帶我們去戶外教學的課程唷~(祈禱老師上課不要隨便點我起來發言捏粉緊張).

HGoode02_web.jpg
我敬愛的古迪先生

nEO_IMG_P1140889.jpg
哇,全部都是蘋果耶,藝術界果然不一樣

nEO_IMG_P1140892.jpg
翻拍自電腦, Project A(教授說我選的照片真的粉醜Orz)

nEO_IMG_P1140891.jpg
翻拍自電腦, Project B

下午是我跟Fanny表定的甜點日,ChikaLicious Dessert Bar是在地的紐約人推薦的好味,她號稱是最受歡迎的甜點店,上星期五我們經過時人滿為患,今天趁著下午茶時段一訪,可愛的小店中來的都是吃杯子蛋糕(Cup Cake)的客人,我們點的冰品尤以熱咖啡澆冰淇淋灑上巧克力脆球的Affogato Espresso Ice Shot令人驚艷,苦甜交織柔和在味蕾上,完美!

nEO_IMG_P1140894.jpg
開始訓練街拍路人的勇氣,美國高中生的制服還蠻素雅的,右邊的同學有偷改裙長唷

nEO_IMG_P1140897.jpg
這間賣現打複方療效果汁店Liquiteria人滿為患,看來繁忙的紐約樂活風還是有吸引人的地方唷,這家店主打身體排除毒素,不過一杯要價5USD以上的果汁讓我們還是頭一撇快速經過了

nEO_IMG_P1140898.jpg
ChikaLicious的杯子蛋糕(2.85USD)種類不少,但結論就是甜!不過呀每個人進來都必點,macarron也是友人大推薦

nEO_IMG_P1140908.jpg
我點的抹茶挫冰Green Tea Deluxe Ice Shave(5.95USD)還好,畢竟挫冰不是米國人的強項,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

P1140901.JPG
天呀這個Affogato Espresso Ice Shot(5.95USD)好吃到爆炸,可以自己在家做,香草冰淇淋澆上濃縮黑咖啡,如果買得到阿華田的糖果或巧克力球在上面就完美了(B.T.W我剛剛在google查"巧克力球"關鍵字想找我推薦的口味,為什麼出現很多奇怪的圖片,好不蘇湖)

回家時還經過一間適合外地人的好店,在Union Square對面的Whole Food Market,裡面有許多10USD以下的熟食選擇,分量大看起來又可口,滿滿的下班人潮川流不息,想要花小錢飽嚐異地美食又省得自己煮的,這裡的外帶熟食絕對是豐盛的一餐.

nEO_IMG_P1140935-A.jpg
這麼多食物,眼花撩亂了吧

nEO_IMG_P1140919-A.jpg
14st street上還有一家好有趣的餐盤杯子專賣店Fishs Eddy,進去window shopping也能獲得不少樂趣唷

nEO_IMG_P1140916.jpg
頒獎時刻到了,今天的最佳櫥窗獎我要頒給Gap的紙花櫥窗(剛好這間店就位於18th street上著名的文具店paper presentation附近)

nEO_IMG_P1140917.jpg
同樣是街頭偷拍,今天的最佳服裝獎,最左邊的小姐,請來領獎!好美好優雅呀~

話說我們的室友Esther甜姐兒,天呀我們超愛她的,他人super nice!!!!!剛搬進來時她邊整理她的房間,邊說她有很多泡麵我們可以吃,海苔自己拿,麥片,義大利麵,咖啡,柴米油鹽....全部都擺在我們看得到的地方,要我們別客氣盡量用.我的網路線太短以至於都要做在地上的網路孔旁上網,她看到也立刻第一條長的網路線過來.我們煮飯沒有打火氣,隔天她就放一把在爐子旁留小紙條說她幫我們帶來了,這麼好的女孩兒根本就是天使下凡(其實更像小叮噹,每次正在覺得缺甚麼時,她就會問你有沒有需要),我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背後有一圈光暈...愛死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