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 SOHO: WLH-->SOHO Bar89-->East Village Veniero-->WLH

P1140614-A.jpg
一大早繞校園慢跑去,天氣正好樹蔭下好涼,熱情的黑人們還說"Have a good run"呢~

話說我的針眼每日不斷加深,已經到了要求醫的地步了,昨天去Duane Reade想買條抗生素軟膏(anitbiotic ointment)被藥劑師說要醫生處方簽,而在美國看醫生其實是非常麻煩的,通常你會看完醫生過一陣子才收到帳單,雖然我有買海外醫療險,但回國後要先去健保局申請一部分補助,再跟保險公司申請差額,算是蠻繁複的手續.自費在美國看個感冒一般來說1000USD是跑不掉的,但若你有買這邊的Health Insurance,大概只需要自付25USD,而我朋友說因為我現在是學生身分,若收到帳單覺得醫生索費太高昂,是可以去申訴的(抗議他們欺負窮學生).

講了這麼多,就在今天我決定要去就醫時,突然想到宿舍樓下好像有一個指標寫著"Health"這個關鍵字,莫非是健康中心!?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進去了WLH的Health and Counseling,辦公室的小姐請我填一些文件,但很困惑我還沒有"Registered",因為暑期課程是5/31開始,不過竟然還是讓我進去讓護士小姐看看(大感動!!!).瑪莎護士人超好的,她說我的眼睛是比Sty(俗稱針眼)更嚴重的一個小毛病,可能要一星期才會好,不但給我藥,教我保護眼睛,後來還開始聊起天,問我來修甚麼課呀,不要緊張唷,一定沒問題之類的(我想她也有兼作心理諮詢唄!!),重點是所有的醫療都是對Pratt學生免費的,Wow我真的太幸運了,瑪莎小護士我愛你~~

未命名.bmp
溫柔又親切像媽媽的瑪莎護士

P1140619-A.jpg
人工淚液,抗生素軟膏,熱敷袋,還有滿滿的溫暖

下午馬不停蹄到SOHO區與朋友吃飯,我們一出SOHO發現這區真是萬惡的淵藪,H&M/Forever21/Mango/Sephora/Banana Republic/Old Nary/Victoria's Secret...全部近在眼前,朋友真是太壞了約在這,讓我們立馬想cancel等會的餐聚:p.今天約在一個時尚的漢堡店Bar 89,所有食物分量超大,我們大部分只嗑完半個就陣亡了,紐約的朋友還給了我們許多的好建議,真是太開心了^^.而且May,31是Memorial Day,許多地方會有Memorial Day Sale,因此從今天開始就是折扣日的開始,稱作Black Friday.想搶便宜的可要趁周末囉!

P1140628-A.jpg
人聲鼎沸座無虛席,典型的Friday Night

P1140634-B.jpg
"我吃漢堡,我很時尚" 89 Club Sandwitch Chicken & Avocado(13USD)/Burger Las Brisas(13.5USD)

DSC03913-D.jpg
Bar 89的透明廁所很值得去看看

由於今天是Friday Night,聽朋友說夏天是玩樂的季節,從Summer開始他們事務所的老闆就會選一天發信出來,宣布summer time的開始,也就是每個禮拜五一點就下班了~聽了好羨慕呀,從SOHO走到東村East Village的路上每家店都人聲鼎沸,紐約的夜生活我們總算也有參一腳了,所有吃的餐廳跟小店都會開得非常晚,人們在路上喧囂狂歡....我終於了解就是這些喝醉的紐約人在地鐵亂小便了...

P1140639-A.jpg
走到東村路上有棟新公寓的外牆是由鳥巢的設計師Herzog & de Meuron所設計,一群建築系的人開始研究起來了

P1140658-A.jpg
百年起司蛋糕老店Venieron到深夜還是這麼熱鬧,我愛他店的那種懷舊氣氛,但點到水果塔和西西里起司蛋糕都是大地雷呀,甜膩到嚇死人

P1140657-A.jpg
Veniero我要頒給你一個最佳失望講,畢竟他在網路上評價太高了~(號稱有紐約最好吃的起士蛋糕Cheese Cake的這家Veniero:果然是"號稱" )

難得今天回到家超過12點,酒足飯飽,紐約是會讓人糜爛的,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