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到新手人妻渝渝家新家參觀
正妹的的房子美人又正是不用說的
還準備了豐盛的晚餐
比較妙的是他們家的前菜是多力多滋和巧克力片
這樣胡亂吃早晚會吃出人命唄嘖嘖嘖
(不過是真的很好吃的 胡亂吃是年輕人才能有的style好嗎~)

影像0446.JPG
(新新人妻就是要能美美的優雅端出一桌外帶回來的速成好菜)

晚餐完後我們很榮幸的可以一起品嘗從義大利飛回來的美味
這是一道香草冰淇淋的料理 我看到人妻拿出一罐小玻璃瓶
還以為是焦糖醬之類的 沒想到冏~是紅酒醋 打開來聞了一口酸到眨眼睛呀
誰知道天底下這醋和香草冰淇淋這兩個陌路人連超市也都隔了八百哩
竟然被義大利人拿來喇做伙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翻地滾)

影像0453.jpg

看著黑色的濃醋被倒在小美冰淇淋上我心都揪了 好恐怖呀
試吃了第一口..........疑.....沒有醋的嗆味
細細品嚐在舌尖的口感
甜甜的香草冰淇淋因為葡萄酒發酵的紅酒醋而不再死甜而膩
濃嗆的紅酒醋因為甜甜的冰淇淋調合而成為了帶有層次感的果香
超~~級~~美~~味~~的清新高檔水果風味甜點
誰能料到表面不搭的這兩個陌路上的孩子 竟然能譜奏出一首曼妙的舞曲
這就像是原來林志玲是有可能和蔡頭一起跳首流暢敏捷的探戈呀

影像0458.jpg

我對人生 又有了新的體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sister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